原来早就被人骂烂了,怎么还好意思挂在网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H 于 2012-08-24, 17:03:12:

回答: 无耻的摆拍照拿出来现眼 由 ASH 于 2012-08-24, 16:55:11:

引用:
大陆网友的神帖回复:
只要忠于DANG,抓到外星人都有可能,你们懂啥?尼玛,河里出现带鱼,擦你妹的,你家野兔有白的,艹。吓唬老百姓还可以。怎么办编故事都编不圆好为我军智商捉急╮(﹀_﹀)╭

好胖的小白兔,非雪地居然出小白兔,好大的带鱼,淡水带鱼真是第一次见,好高的塔,1000多米啊,比世界最高的哈利法塔还高好多呢.地大物博啊,什么都有你就骗吧,鬼都不会相信,你怎么不说家兔养在水里,带鱼长在山上,钓鱼岛被占领,五角大楼被摧毁呢?这样的军队怎么让老百姓信你!武警演戏你妹啊,是想镇压我们吗?操!

小白兔白又白,一只带鱼跳起来

~新疆果然好大啊,都能捉到海里的生物了,带鱼算外来物种入侵不?好大的家兔,是偷农家的吗?还是当时军需处带的储备活物?哈哈,还抓到了海里的带鱼,我艹别整这些没用的啦 作秀啊 你们真厉害就去灭了日本 让我们知道我们中国军事到底有多强大 没事做广告 作秀 有什么意思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