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立欣获得过“美国导演工会奖”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2-08-22, 00:04:49:

在网上随便逛,很容易被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各种“公益基金”弄得眼花缭乱。现在的媒体从业人员,比如记者,主播很善于发起这样或者那样的基金。比如某记者前段时间风声水起,賺足眼球的“xxxx计划”还没有多长时间,他又开始搞起了另一个更加宏伟的项目,是不是该担心他时间有些不够用?想想看看这些发起人都是什么人,顺着连接点进去看,大多是和媒体沾边的人士。这本来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其中一位范立欣的人士,微博放在名字下头的简介是这么写的:“简介:美国导演工会奖、洛杉矶影评人大奖、≪归途列车≫ 导演”。这个“美国导演工会奖”是什么来头呢?其实还是很有分量的,由会员遍及电影,电视,舞台剧等艺术领域的美国导演工会颁发,是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风向标,自设立以来,仅有6次该奖的得主没有最终成为奥斯卡奖得主。这六次里面是不是有范立欣呢,搜索了一下,没有。怎么会这样?其实那部电影是在2010年63届美国导演工会奖上被提名,但没有最终获奖。这可能也算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荣誉。但是范的微博简介中没有“提名”这两个字。我相信这不会对他周围的同事或者朋友造成误导,得奖还是提名还是容易分得清的。但是普通网民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