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事34岁时找到了第一个女朋友,小两岁,结婚不久出现麻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ixrreg 于 2012-08-20, 15:46:35:

回答: 给找老婆专用ID,你要是过了35还没老婆的话,今后要小心女友了 由 Nixrreg 于 2012-08-20, 15:02:01:

我的同事比较“老实”,34岁时才找到了第一个女朋友,小两岁,人白净漂亮,同事喜不胜收,有上海人说的,“一不当心,拾到一个外快宝货”一样地喜悦。

我们都不信,这样的好事怎么会伦到他呢?一个漂亮、文静大学毕业的姑娘,在上海这种地方怎么会等到小菜场收摊了还没有主呢?同事在高兴头上自然不会关心我们怎么说,很快就跟姑娘结婚了。

事后热度退了,象早上醒了,看见白蛇了,发现夫人好像有精神问题:偏执地怀疑同事的父亲偷吃她的东西。

同事搞女朋友无方,但家里通路子有道,后来把离婚的事情没有拖泥带水地办完了。

所以搞男女朋友宜早不宜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