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肃反肃到新语丝来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evinson 于 2012-08-11, 13:38:01:

回答: 版主从头到尾在微博上,也清楚来龙气脉, 由 crystalkitty 于 2012-08-11, 08:43:23:

还给我封了个“夏黑”的称号,真够有江青派头的。
这位MM,微博上的打架,你如果不是24小时盯着打架双方,是很难看到过招的每个来回的。
龙哥、虚逐子和夏姑娘一样好斗,我个人不喜欢他们,也不认可他们这种“战斗”方式。你说的那个“青春老妖”,我也很不喜欢,那个人有点阴阳怪气、小肚鸡肠,尤其是这两天又开始黑方。mad4我也不喜欢的,心眼太小了。
但像夏姑娘、龙哥、虚逐子这样的残酷斗争、无情打击的方式,实在无法苟同。这样将一些人活活打成铁杆方黑,算是对方舟子的支持?我很怀疑。
人都是有私心的,要和谁打架那是一个人的自由,但扯到挺方的高度来打击私敌就过分了。说起来,这些微博上的大V们都是自己觉得是个腕儿的,我看了一圈eprom,仙人指路等人的微博,都是对方舟子有所保留的,都有自己的小算盘呢。
只有真切交往过的,才是值得信任的朋友,,我说方舟子应该当心夏岚馨,也就是这个意思而已。我对夏一点兴趣都没有,谈不上“夏黑”,这只是旁观者的评论罢了。
版主在最近的腾讯微访谈有一处回答的很好,就是那些骂战在历史上是不会留下痕迹的。夏姑娘和谁打架,是自己的自由,但不必要上升到为方舟子而战的高度,她打击的一些对象,在我们这些旁观者眼里,和肖传国、木子美之流还是有区别的。
作为旁观者,我觉得她自己也不是一个纯粹的方舟子支持者,私心很明显。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