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谷开来和张晓军毒杀尼尔的真相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teven 于 2012-08-10, 02:36:17:

回答: 将事先准备并交给张晓军携带的毒药倒入尼尔 由 学州神人 于 2012-08-09, 23:27:42:

薄熙来叫张晓军送瓶茅台,并给了他五千块钱。张想反正是拿来摆的,买假的也无所谓。于是跑到酒铺扔下五十块说来瓶茅台,薄书记要的。老板听了思前想后觉得还是把真的给他吧,薄书记可得罪不得。于是虽然亏了,还是收了五十块,就把真酒给了张。张把酒送给了薄古了。

话说后来薄古宴请尼尔,席间薄古把茅台拿来敬尼尔。尼尔本不善酒,但盛情难却只好喝了一口就不省人事。薄古赶紧叫张来。张一听是和了他的茅台就跑去药房买解药。因为忙着忘了说是薄家要的,所以药房就随便给了他一些假药。张带着假药来酒店,二话不说就往尼尔嘴里灌药。可是假药不灵,而且加速尼尔反胃,由于尼尔是躺着,胃酸结果倒流进肺,就这样死了。

这事被捅出来,法医们凭强行灌药作为灌毒的证据,定了张和薄古的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