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需要 内部吃紧 外部紧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houvideo 于 2012-08-07, 22:52:24:

回答: 董路: 我们把他当做‘人’,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只把他当“工具” 由 Fuzzlogic 于 2012-08-07, 22:31:57:

刘翔摔前:新浪消息,微博名为深圳黎晓斌的报纸工作者则透露了更多:“昨晚做版时已接到通知:不对刘翔预赛作预测。干了这行10多年,第一次看到针对一场比赛发出这样的通知。说这些不是想落井下石,只是想说:伤肯定是重伤,但如果他不是刘翔,可能早就可以解脱。”高处不胜寒,刘翔的无奈,或许就是因为他站的太高。而还有网友这样说:“脆弱的不是他,而是一群脆弱的管理者。”

刘翔摔后:法广消息,据透露,北京宣传部门与中央电视台已经发出指示,避免负面报道,要以刘翔事迹为主宣扬他的顽强精神。

4年前的北京,刘翔因伤退赛,引起的轩然大波至今还历历在目;4年后的伦敦,刘翔预赛冲第一个栏摔倒,再次没能完成比赛,被倒在半决赛之外。4年两届奥运会,刘翔的一次因伤没比就退赛和一次第一个栏就受伤,他是悲情的。
新浪体育报道,但在这前后4年两次意外的惊人相似,幕后真的掩藏了我们众人所不知道的内幕吗?一时间在微博上关于“阴谋论”的讨论甚嚣尘上。

刘翔在伦敦摔倒之后,新浪微博上对于此次事件的质疑声立刻如潮水一般。赛前就有消息称,刘翔的伤势出现反复,央视记者也爆料他在决赛前打了两针封闭。随后刘翔冲击第一个栏就失败,重重摔倒在地,更是直接导致右脚跟腱断裂,令人痛心。微博上很多人纷纷质疑,为何在明知道刘翔伤情很重的情况下,还让他勉强站上了赛场。

一位微博名为行者程然的网友这样说:“刘翔的伤可以说足以让他在这四年的任何时候退役,然而他没有,因为在台上表演的任何人都不允许。”用这种隐晦的语言,认为刘翔其实是迫不得已。

罕见 中宣部提前为刘翔发密令

而微博名为深圳黎晓斌的报纸工作者则透露了更多:“昨晚做版时已接到通知:不对刘翔预赛作预测。干了这行10多年,第一次看到针对一场比赛发出这样的通知。说这些不是想落井下石,只是想说:伤肯定是重伤,但如果他不是刘翔,可能早就可以解脱。”高处不胜寒,刘翔的无奈,或许就是因为他站的太高。而还有网友这样说:“脆弱的不是他,而是一群脆弱的管理者。”

董路评论 直指中共体育的高层管理者

而著名体育评论员董路(微博)则把话说的很开放,矛头更是直指中国体育的高层管理者们:“我对刘翔这个自然人没有任何鄙视,因为他身不由己,起跑之前的那一丝苦笑足以证明这一切,我只是鄙视那些操纵他的人,那些人将刘翔托起又摔下,且终将抛弃,无情之极。”

“他们最大限度榨取刘翔自然人身上的价值和剩余价值是必须去做的一件事,因为他们赋予了刘翔很多待遇。”董路在微博里显得非常激动,“换句话说,我们把他当做‘人’,但利益集团只把他当“工具”。到底是哪些人?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赞助商,广告商,够了吗?”

梅里特:刘翔犯了技术性错误,离栏太近了

另据凤凰体育报道,赛后,梅里特说,赛前他还跟刘翔说了几句,“他状态看起来很好,看不出有任何异样,在热身时他脸上还有笑容。”梅里特赛后接受采访还表示,并没看出刘翔赛前有受伤的迹象。他只是犯了技术性错误,他离栏太近了。

苹果日报:全国闹曝
「在愚弄全世界人的智商」

《北京青年报》记者杜锐在微博指:「一切就像剧本设计好一样。既然你不想参加奥运会就早退出,这样大家也不会浪费那么多感情。制造舆论、第一枪第一栏就摔倒,真不是说你演技太差,实在因为这部剧的导演太烂。刘翔,我不怨你,但讨厌这个导演!」


北京著名作家陆天明:「这是在愚弄全国全世界人的智商!这不是意外摔倒!这种安排也实在太愚蠢,太残忍了。刘翔,你不该答应他们参加这种演出!」有网民指:「2008年退赛,四年后又玩摔倒。第一次可以接受,第二次太巧合了!你如果认真跑完全程,哪怕倒数第一,都会比现在赢得更多尊敬!」


《武汉晨报》副总编辑海胜华指:「明天报纸一定铺天盖地登刘翔摔倒『内幕』,鬼知多少是真的。刘翔,你欠善良人们一个合理解释!」香港卫视采访总监秦枫也指:「本来就估计他拿不了好名次。料想他也没脸,再故技重演。」北京IT评论家陈拥军:「又摔倒了,跟预感不谋而合,赛前不停有人放风打预防针,什么伤病复发、伤势未愈,怪不得!」

刘翔摔后 最新指令:

法广消息,据透露,北京宣传部门与中央电视台已经发出指示,避免负面报道,要以刘翔事迹为主宣扬他的顽强精神。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