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也不是完全没有征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qtl 于 2012-08-07, 11:11:00:

回答: 好像是 6月份,2个月后就 不行了 唉 悲剧 由 catfish 于 2012-08-07, 09:28:35:

另外一个版本:现在说,免得有人说我是马后炮。如果刘翔再次因为伤病退赛,或者忍着伤病血洒赛场,我一点也不感到奇怪。所有运动系统损伤的治疗原则几乎都要求休息或制动,奥运赛前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再加上刘翔本人和其教练迷信什么中药泡脚。损伤在比赛之前不会得到缓解,只能逐渐加重。这是@lw56102在赛前发的。

事后的分析:2010年03月17日孙海平表示将调整方案,“多用中医,贴我们以前说的那种狗皮膏药。” 2010-05-08 尽管曾一度拒绝中医治疗,但反复发作的伤病最终还是让刘翔选择了妥协。“翔之队”日前证实,此前一直盛传的秘制中药已经研制成功,待审核通过后,即会投入使用,希望能够助刘翔一臂之力。@三思柯南

原来是被中医害的。如果跑起来了,中医又有得吹了。狗皮膏药的主要成分是剧毒的生川乌、生草乌,外用起麻醉作用,麻醉得不疼了就以为好了。@方舟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