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胡搅蛮缠混淆视听你个不要脸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ldMountains 于 2012-08-01, 14:19:33:

回答: 我很困惑。你认为被‘无礼’了,然后同德行水准的回击 由 tom_cat 于 2012-08-01, 13:53:23:

别人没有说我文傻,说的是蒋方舟。我说他“放肆的东西”,是因为他无端说我“少在这起腻”,十分无礼。这叫做适度斥责。

他根本没看懂原文。原作说的珍稀,是和自己比较,当初汹涌澎湃,现在“干涸”。他却质问说什么:人人都有怎么是珍稀。没看懂,还不如他所说的文傻。却连带对我使用无礼言辞。使用你的智力,你现在明白了?人家自己都没有抗议说我无礼,你拉什么帮手。心虚了?

你说我浅薄矫情,毫无根据,对于这样的无端无礼言辞,我当然用合适的词汇斥责你。那不叫降低自己的德行。好比狗朝我吠,我一脚踢开,那不叫作我降低到狗的水平。狗后来貌似乖一点,也不叫作我恢复到人的水平,因为本来水平都没有变。只是打个比方,没有把你比狗的意思。

至于说你的下流阴暗,是我根据跟你打交道的过程总结出来的。不是单单和你哪一句具体的无礼无聊言辞对应的。我提出了根据,就是你避开我的论点,专门敲边鼓攻击我的人身,意含挑衅。这是我认定的你的无聊人品。你也不要唧唧歪歪惊诧了。你没有那么嫩,不要装。

好了,使用你的智力,你现在明白了?跟你个无聊者浪费了许多时间。打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