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架不住ASH的盯人接龙战术了,咱就讽刺一回韩家军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aoXiao 于 2012-07-31, 12:40:11:

先引一段妙文:
"没有问题。90年代末下海一词不在媒体露面,韩小毛头就没有必要用它。因为他的文章是给别的同样不清楚这个词的小毛头看的。相反,如果韩人均写的,就很好理解了。

很多关于韩文时空倒错的指责都是这个路子,当然在你看来全不靠普。"

http://www.xys.org/forum/db/10/102/162.html

文中第3,4句的武断和荒谬就不在此多说了,只看第2句吧,这句实在太有喜感了。需要怎样的胆识和才略才能如此铁口直断啊!可是事实是,"下海"一词不仅90年代没有消失,而且一直"露面"到今天。这方面的"铁证"就不用举了吧?

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ASH这样反"反智"的科学道义战士,何以会犯如此显而易见的低级"不智"错误?这个谜团只有读到最后一段才解开:"很多关于韩文时空倒错的指责都是这个路子,......"原来如此!ASH只是故意卖个破绽,其真实目的是使人们由此对更多的疑韩指责产生怀疑,其用心何其毒也!想到这里,我感到我的以上推理真是"很靠谱"。原来ASH才是隐藏在我们身边的韩家军,TA起到了公开的韩粉所不能起到的作用。

写到这里,我必须深刻检讨自己过去科学道义觉悟不高,被这样的韩家军误导,从而对一些"铁证"产生过怀疑,这也是由于我的科学道义立场不够坚定所致。我决心痛改前非,一定要多讽刺几回这样的韩家军,请ASH看我的行动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