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月海南凌水摔一架J-8II,海军司令坐桑拿缸里眼皮都没抬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6-05, 12:52:59:

回答: 扯淡 由 揍汉奸 于 2006-6-05, 12:47:39:

你要自己哄自己是运输机,就哄吧,爱国同志都爱这口。

----------------------------------------------------------------------
香港媒体披露,6月3日在安徽东部广德县柏垫镇撞山空军运输机,证实为解放军新研制的空军预警机,在空中发生故障,紧急降落时为避民居撞山。死亡40人中,除5名空军试飞员外,其余人员均为军队一流电子专家。这是解放军建军史上最严重的一起军机空难事故。

大公报报导,一架属于解放军空军的预警机三日傍晚发生坠机事件,现场在安徽省广德县柏垫镇的一座长满毛竹的山林上。据称,机上有包括机组成员电子专家共四十人全部遇难,除五名空军试飞员外,其余人员均为电子专家。这是解放军建军史上最严重的一起军机空难事故。

这种预警机因为因为其上有个形似“平衡木”的天线而被俗称为平衡木预警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