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废话。凭什么你能吸引别人?本老中这种中等人才都吸引不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6-6-06, 15:45:03:

回答: zt科技创新要求高端人才引进有所改变---我的观点 由 炎阳 于 2006-6-06, 15:10:38:

就靠钱没用的,因为高等人才还要看***持续性***发展机会,本老中认得几位高等人才,不去中土国的道理很简单,去中土国是一个降低竞争层次的行为,可以短期收到较高利益,但是武功就废了,因为接触的人才,周边的环境,都不能得到在米国同样的锻炼,所以去了中土国几年下半辈子就赶不上世界高端发展形势,除非这几年能把下半辈子的钱都给捞够了。所以高等人才去中土国需要的是能在米国挣的几倍十倍,赔偿他挣几年以后就回不来的损失。

这些人的年薪那里止10万,18万朝上,中土国要聘请他们,起码翻几倍人家才考虑,还较低工资呢,硅谷这里正经有份好工作的每年省亲就够了,根本就不考虑海龟。那种朝不保夕,干的活随时被outsource的倒是整天捣鼓海龟,你中土国还挑挑拣拣不要。海鸥倒是一个可行方法,让米国中等高等人才不放弃米国机会的前提下去中土国做短期咨询,这是双赢的最好结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