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出名的酒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6-6-05, 20:07:26:

现在最火的是babyface, 茂名南路,比较堵,但是看坦胸露腹女老中的最佳位置,基本上都不穿内裤胸围的,跳啊跳的就露点了。这里的女老中傍老白大款的比较多,属于批发,不干零售,所以不要表错情。中土国内最受欢迎饮料是绿茶加黑牌,这家也不例外。怎么上女老中?本老中教你一个免费诀窍,不要说中文,假装ABC,BBC,CBC,看到猎物,就说 how're you doing, 穿得时髦点,洒点古龙水,身分当然是跨国企业派回去的海龟,要是运气好,一晚能上一个。

复兴公园官邸的老板是吴大维,属于他的私房酒吧。最多港台明星出入就是这里,本地女老中都是傍娱乐圈的或者是给港台大款送外卖的,外籍女老中很多,不乏家里有钱的,所以打算找有钱老婆的可以在此狩猎。最好认得已经在圈内的,玩得尽兴得多,要不然门都进不了。

最多鸡出没的就是park97,频率达到凡出现的女老中皆可夫的地步。素质不错,如果抱着看美女鸡的态度,会有很好的收获。而且这里的鸡不实行价格双轨制,洋老白跟土老中全部一律收费。

为免认错,辨认鸡很简单。首先眼神接触,不要害羞,直接看就行了,要是对方不睬你,那就不是。要是看到你直接望的眼神,然后走过来叫你请她喝酒,百分百的鸡。认清鸡很重要,因为免得你花了很多力气时间泡一只1000Y就能过夜的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