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女博士生涉嫌攻击《新概念英语》新版主编被开除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ewL 于 2006-6-01, 02:09:47:

转贴这个旧八卦新闻为了两件事

(1)以前那位化名卫英的南京来的教授原来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金李俪副教授(80%把握);

(2)何其莘原来还只是作为《新概念》的“共著”被新语丝批了下,这下成“主编”了。亚力山大老兄还是去撞南墙吧。

嘿嘿,这中土的报纸啊...

_________________

女博士生涉嫌攻击《新概念英语》新版主编被开除

-------------------------------------------------------
http://tech.tom.com  2006年05月31日 17时38分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外国语大学一名在读的女博士生因为“攻击导师”,近日被学校开除,而遭受攻击的就是新版《新概念英语》的主编、北京外国语大学前校长何其莘教授。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了一脸憔悴的李俪(化名),她戴着帽子、墨镜,显得很谨慎。“学校里已经有人对我指指点点了。我莫名其妙地背上‘攻击老师’的罪名,心里又气又委屈。”

北京外国语大学“关于开除博士研究生李俪(化名)学籍的处分决定书”,里面写着学校保卫处接到何其莘教授报案,称遭人用电话、邮件等形式对其进行人身攻击,经学校及公安部门查实为李俪所为。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给予李俪开除学籍的处分。而另一份“关于李俪申诉处理的决定书”上则表示“维持原处分决定”。

李俪说,今年元月初她就回老家了,2月末才返回学校,2月24日学校保卫处人员来到她的宿舍,称她在寒假期间利用房间的电话上网发邮件攻击导师何其莘教授,李俪当即表示自己寒假没在宿舍,在保卫处人员拿出的一沓写满辱骂导师的话语的纸上也没看到自己邮件的地址、电话等信息,但保卫处人员仍以调查为名拿走了李俪的笔记本电脑。4月24日,学校宣布了对李俪“开除学籍”的处分决定。

连续两天,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处都表示这一事件应由学生处发布消息,而学生处负责人一直不在,该校新闻发言人的手机今天也一直关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