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高耀洁老师捐赠邮票活动(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clear 于 2006-6-02, 12:23:07:

各位网友:
  
  国内著名防治艾滋病社会活动人士高耀洁老师长期义务从事艾滋病防范和宣传工作。虽然现在高老师年事已高,身体多病,财力微薄,但是仍在不懈的坚持艾滋病防范的社会义务工作。为了帮助高老师更好的从事这项事关我们每个人生存健康的公益事业,我的几位好朋友发起了“向高耀洁老师捐赠邮票活动”。
  
  这项活动的宗旨在于集合我们大家的力量,力所能及的帮助高老师解决一些邮寄艾滋病宣传品的邮资问题。也许10元、20元钱对于我们只是普普通通的一顿便饭钱,但这些钱能买成的邮票,对于高老师所进行的事业而言,足够让几十封艾滋病宣传品的邮件传递到全国各地!希望有能力的网友积极参与!我们不单单是在帮助高耀洁老师,也同样是在为防治艾滋病在中国的传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具体活动方式:
  
  请有意参与的网友特别注意:本活动只收邮票,不收任何其他财物(汇单、支票或其他形式的财物均包括在内)。各位可以到邮局等出售普通邮票的地方,买下一些金额的邮票(金额张数不限,1张可以,100张更欢迎),然后将这些没有用过的邮票装到信封里,邮寄到高耀洁医生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14号河南省文史馆,450003(请务必署上您的姓名,高老师有个本子,专门记录大家的捐助。不建议大家做无名英雄,因为这种自发的公益事业,高老师没有精力和能力定期公开发布捐助品的流向,只有靠记录人名来实现透明化的社会工作。请大家理解高老师的用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