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部长造谣还是记者造部长的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gh 于 2006-5-29, 12:43:39:


若真是部长说的,
我为中国有如此水平的科技部长,感到无比悲哀。无怪乎学术界腐败到了如此惨不忍睹的程度。
能说出这种话的部长,其屁股一定不干不净,大家不妨翻翻他的老底,打一次大老粗的假。

------------------------------------------------


科技部部长徐冠华:方舟子网站为造谣网站,不值得浏览。


送交者: 尴尬事件 2006年5月29日10:04:06 于 [教育与学术]http://www.bbsland.com


科技部部长徐冠华:学术造假要一查到底

昨天,当科技部徐冠华部长出现在人民大会堂门口,立即被记者围上。他强调,对中国出现的学术腐败要有一个查一个。

“如果有学术腐败,我们有一个要查一个。”昨天下午,徐冠华在听取完江苏人大代表团讨论后,对记者表示。徐冠华还称,为了避免出现韩国“黄禹锡造假”。

那样的尴尬事件,科技部在科技评价,科技奖励等各个方面正在制定和完善相关证策措施。谈到“网络学术打假名人”方舟子网站上公布的学术造假案例,徐冠华称方舟子网站为造谣网站,不值得浏览。但强调要“对学术造假一查到底”。

徐冠华还介绍,为了实现科技创新,政府目前新制定了60条政策措施,并已公布。对于中国人何时会得诺贝尔奖,徐冠华表示政府部门没有制定时间表,并笑称:“要水到渠成。”(记者徐春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