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副市长杨雄回应假“芯”事件:上海率先带头使用正版软件,这在世界上也是少有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rightsea 于 2006-5-26, 17:07:21:

回答: zz新华网特稿:科学界学术不端病毒的“病理”分析报告 由 wupi 于 2006-5-26, 11:22:41:

上海交通大学“汉芯”芯片造假事件12日作出处理。上海市副市长杨雄13日对此表示,上海市政府历来坚决反对学术造假,但也会一如既往重视知识产权保护。

香港《大公报》发自上海的消息说,对于“汉芯”造假事件,杨雄表示遗憾。他说,不能因为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而惊慌失措。上海还将一如既往鼓励科技自主研发和公平开展技术合作。但也要坚决惩治学术腐败、净化学术环境,严肃处理任何学术造假。

杨雄说,上海市政府充分认识到,要发展科技就必须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早在几年前,就率先带头使用正版软件,这在世界上也是少有的。

杨雄强调,上海还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继续鼓励、支持海内外一切学有所长的人士到上海创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