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昏肖传国:第5届亚太神经再生学术大会将在上海举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rightsea 于 2006-5-25, 19:01:04:

尊敬的神经再生领域同行:
您好!
2004年在日本大坂召开的第4届亚太神经再生学术大会组委会一致决定第五届大会将于2006年12月在中国上海举行。我们谨代表第5届亚太神经再生学术大会国际委员会和国内组委会,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研讨会。

本届亚太神经再生学术大会将于2006年12月8日至10日,在有着“东方巴黎”美誉的上海召开。届时,将有30余位全世界神经再生学界顶尖学者、知名教授参会演讲,其中包括国际神经再生学会创始人Fredrick Seil教授、世界知名的脊髓损伤基础和临床应用研究的先驱和领导者Wise Young教授、异常基因治疗领域领先者美国加州大学的Mark Tuszynski教授、国际知名的脑外伤和中风领域专家美国KANSAS大学Randolph Nudo教授和EMERY大学的Donald Stein教授,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脊髓损伤治疗专家John Steeves等。国内以苏国辉院士,陈宜张院士,顾玉东院士和鞠躬院士为代表的神经再生学界学者与会总人数预计400人左右,这必将是亚太地区及全世界神经再生领域基础和临床研究的一次前沿盛会。
会议将以大会专题讲座,大会论文报告,分会论文报告及书面交流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并有精彩的主题辩论。

我们殷切期望您的莅临!

主 席: 肖传国 同济大学/华科大同济医学院神经泌尿研究所,973神经损伤与修复项目首席科学家
吴武田 香港大学神经解剖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