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说得很清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外行ultra 于 2006-5-24, 15:14:37:

回答: 耕耘者有点拎勿清了吧?傅新元能和白求恩相比? 由 limitations 于 2006-5-24, 10:32:05:

“美国国籍的公开信作者们:请你们自重一些,自爱一些,有空余时间还是多关心关心你们美国的事情吧!客气点讲,从“法律”和“正当程序”上来说,你们没有任何资格在公开信所提及的问题上向中国政府官员们建议“必须”如何如何。不客气地讲,你们不配在此问题上发言!真想不出是什么“法律”和“正当程序”的理由使你们竟有如此胆量敢自称“中国科学家”而在这样一封公开信上签名的。”

“任何国家规模的制度都不是某个领域的孤立问题,而是政治问题,是国家根本利益问题。因此,傅新元们的公开信所涉及的当然是一个政治问题,尽管问题是从学术界提出的。”

新语丝众人并没象120作者那样向中国政府喊话,唱“法律”和“正当程序”高调。

耕耘者明显没拎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