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耕耘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anMingYuanQingWa 于 2006-5-22, 08:27:54:

致耕耘者:

本人没有时间和您争论。
您对本人对美国国籍的公开信作者们所讲的话之评论似乎基于您的误读和误解。烦请您再耐心重读一下本人的话,正确理解它的真正含义。
本人不认为自己所讲的话“攻击”了任何人,所谓“攻击的理由”更是无稽之谈。也烦请您不要对本人的话肆意做扩大解释。
任何国家规模的制度都不是某个领域的孤立问题,而是政治问题,是国家根本利益问题。因此,傅新元们的公开信所涉及的当然是一个政治问题,尽管问题是从学术界提出的。
您既然人在纽约,奉劝您随便找一个已加入美国国籍的华人(如果是那封公开信的作者之一则更好),问问他/她在加入美国国籍时都履行了什么手续,誓词中都讲了些什么,依据美国法律,他/她作为一个美国公民,必须为美国尽什么义务。相信您在具备了足够的知识之后,您自己将会得出正确的认识的。

圆明园青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