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路明--科大又出了个和潘建伟一样两边通吃的人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材科小生 于 2006-5-20, 15:48:26:

http://lqcc.ustc.edu.cn/cn/lmduan.htm

中科院量子信息重点实验室(http://lqcc.ustc.edu.cn/gbk/?cat=30&subcat=20)
段路明,男,博士、教授。1972年8月出生于安徽。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后获得学士(1994年)、硕士(1996年)和博士(1998年)学位,是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1999年-2000年在奥地利Innsbruk大学理论物理所做博士后。现任本实验室副主任。


http://news.ustc.edu.cn/Article_Show.asp?ArticleID=592
我校段路明教授喜获美国斯隆研究奖 2004年美国斯隆研究奖(Sloan Resarch Fellowship Award)日前揭晓,我校段路明教授荣列其中。
他明明还是密西根大学的助理教授啊( http://www-personal.umich.edu/~lmduan/)

结论,又一个国内/国外通吃的人.科大引进这样的人就是为了贴金,骗国家科研经费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