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你们的混乱逻辑,傅应该闭口不言明哲保身才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三弦 于 2006-5-19, 18:38:59:

“在缺乏适当调查的情况下,任何企图误导公众或利用新闻媒体去求得偏袒支持,或匿名进行公开人身攻击或传播谣言的行为都是不可接受的,必须加以制止” 这就是影射信誉死啊,这么爱对号入座?

请再看看第六条最后一句:“在缺乏适当调查的情况下,任何企图误导公众或利用新闻媒体去求得偏袒支持,或匿名进行公开人身攻击或传播谣言的行为都是不可接受的,必须加以制止。” 傅在告诉我们,在适当调查不缺乏的情况下,“任何企图误导公众或利用新闻媒体去求得偏袒支持,或匿名进行公开人身攻击或传播谣言的行为”,都是可以接受的,不必加以制止。-----作者:轻烟
断章取义,借题发挥至此极致,真让人叹为观止。如果有人说你不是疯子,你难道会理解成除了你之外都是疯子?

网上说傅新元脚踩两只船,其实应该是三只才对。不过第三只船很多人都不知道,可能连他自己都忘了,不过他的母校南京师范大学可是望“傅”心切呀!不知道 2000挂上去的牌子是否现在已落满了尘土,一块铜牌可以换来一个失学儿童近半年的学费。傅教授不会说当初连牌都没有挂,只是那么一说而已吧。 -----作者:楠石
挂个牌子也成了罪名,如此说非洲人有的穷得连衣服都穿不上,你怎么好意思用现代化电脑上网啊?此文通篇可以用两个字来代替--妒忌。不然除了牌子以外的东西,你有本事也去调查一番如何。

这个傅教授有点不甘寂寞呀??哪位有闲工夫,把新语丝上曾经登过的有关该教授的伟大事迹发给那120位看看,然后看看有没有人出来撤销签名??如果没有,大家睁大眼睛看着这120位,以后新语丝的内容估计不用愁了。就怕和所有手脚不干净却要和新语丝叫板的主儿一样,你可以继续官照做,教授照当,但恐怕在网上,在圈里,你的底子会被揭得光光 -----作者:疯和尚
叫板半天,到底有没有人出来撤销签名。人家是不甘寂寞,有的是为自己的言论负责的勇气,你也没闲着啊,不过咋和我一样怯懦地躲在匿名后面呢 :)到时候连真名一齐都让人家揭出来罢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