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上来继续批判炎阳同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揍汉奸 于 2006-1-31, 14:52:57:

“我的证据是,中国四野的4个主力师成建制地参加了6。25朝鲜战争,注意,是成建制的。而这4个中国师转成的人民军并无朝鲜国籍 (那啥死肉的属于人民军编制就是朝鲜国籍不值一驳)。因此,有大批成建制的外国人参加的战争不是国内战争。

那柯隶华马海德,美英军队军舰飞机,冈村宁次是“大批成建制地”参加了国共45-49的战争?你杜撰的?”

首先,去朝鲜的几个师根本不是什么主力师,跟四野116师,112师,127师,128师这样的主力还差得远。去朝鲜的部队官兵是有朝鲜国籍的,比方从李红光支队(都是朝鲜人)演化来的166师。

中国的三年内战里,双方都使用了不少前日军,解放军这边使用了大批日军参加技术工作(例如炮兵,航空学校,医院等等),国民党方面干脆就直接使用日军成建制部队(例如阎锡山的晋军就大量使用了日军战斗部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