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陈建柱就魏-司事件表态说方舟子诽谤,这报道真的假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imitations 于 2006-5-17, 23:04:11:

(http://www.popyard.com/cgi-mod/npost.cgi?num=87755&r=0)

MIT免疫学正教授否定方舟子对魏于全造假的指控:诽谤

| 消息来源:科技时空 | 八阕编辑:2006-05-17 | 网址:http://www.popyard.org | | 抄送朋友 | 打印保留 |
八阕 http://www.popyard.org 【八阕】【八阕】一个劳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地方:http://www.popyard.orgMIT麻省理工学院免疫学教授陈建柱亲自看过司履生和方舟子的指控,也看过魏于全论文,发现指控全部失实。方舟子在公开的网上不是举报,而是断定魏于全造假,方舟子犯了诽谤罪。
陈教授:美国斯坦福大学免疫学博士,哈佛大学免疫学博士后。在麻省理工大学生物学任教使多年。现在使MIT免疫学正教授。

方舟子:密西根州立大学生物化学博士,Rochester大学和Salk研究所生化博士后。已经推出生物学研究多年,从来没有研究过免疫学。现在是网站版主。

方舟子打假入迷,最后打到免疫专业来了。一个从来没有研究过免疫的人,接受投诉后加上自己的断言:司履生对魏于全造假的指控成立。方舟子还不善罢甘休,亲自披挂上阵。写文章说魏于全造假。并煽动网友攻击魏于全。

陈建柱等免疫学教授看过司履生和方舟子的指控,也看过魏于全论文,发现指控失实。其中有一位免疫学教授到新语丝发文章,指出方和司错了,方鼓动一群网友围攻、群殴这位教授。

免疫学家们群情激愤,邀请120教授,反击方舟子。方舟子不自量力,在自己没有专长的领域,辱骂专家教授,一副下流嘴脸。

终于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