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进垮台后的四个质问,是不是该有人出来回答这些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5-16, 16:25:32:

一。“汉芯一号”是如何通过中科院王阳明等三院士加国家863专家组长严晓浪的项目鉴定的?且把一个假冒芯片鉴定成了“世界先进水平”?

如果是专家水平差,鉴别不了假冒芯片,还要这种毫无意义的鉴定干什么?如此低劣的“院士”,“专家组长”是不是该辞职?如果鉴定组明知假冒还代为吹嘘,是否有利益输送?有渎职罪?

二。“汉芯”一号到四号,均为造假,夸大,根本达不到声称的性能指标,是如何通过一系列相关机构的检测,封装,评估流程的?一个造假芯片为何能一路绿灯通行无阻?

三。“汉芯”造假时间达3年(从2002年起),团队近100人,除了揭发者外,其他参加研发者均不知情?是否有共同诈骗罪嫌疑?

四。上海交大校方是陈进的直接领导者,提拔者。面对汉芯惊天巨骗给国家造成上亿损失的事实,就没有一个校领导承担直接责任?没有一个人引咎辞职,如何向公众和社会交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