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不错,有的地方不同。嘴上有而骨子里没有的事儿太多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mirror 于 2006-5-14, 20:47:22:

回答: 不懂:这些觉悟好像年轻人都有啊,怎么换个写法就变得如此神圣? 由 xinku 于 2006-5-14, 20:23:23:

比如这个傅教授及其同仁对舆论,比如那个什么的对科学,基本上都是不着调。

比如,您的“之一,拿不出试验材料,就是在编造试验数据”说,显然不具有说服力。这个“不具有说服力”不是因为这个主张不对,而是因为这个主张的技术难度太低,不能给高分。

对米粒根电荷实验的理解,与platinum的“讲故事”说是相通的。这一点上,几乎所有已发表的观点里,都不曾有过。也就是讲,多数人对造假的有无关心,而对科学工作的理解并不关心,以为那是个“自明”的东西。

不在于是否用了同样的词儿,是否要表达同样的思想。要紧的是“道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