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riend ask me about this--"金能量核酶"? Any comments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06-5-13, 01:55:53:

那么,是谁发现了核酶?核酶是怎样控制人体的基因呢?


1983年,美国的两位科学家切赫、阿尔特曼发现,在人体的细胞内,有一种特殊的物质,它控制着基因的表达复制,控制着蛋白质合成的数量、质量和速度,控制着人的疾病和衰老。切赫、阿尔特曼将这一物质命名为“核酶”。因为它对人体非同寻常的重要作用,有的科学奖又将它称为“生命金能量”。因为发现了核酶和核酶的作用,切赫、阿尔特曼获得了1989年的诺贝尔奖。
核酶的发现,破译了人体生老病死的关键密码,开辟了人类基因治疗的新纪元。
科学家们发现,核酶象一个自动运作的监视器,沿着数以亿计的基因链上下移动,密切监视基因表达复制的过程。当基因表达复制正常时,核酶就发挥交通信号中绿灯的控制作用,促进基因的正常表达和蛋白质的正常合成。当基因表达出现错误,出现异常时,核酶就发挥交通信号中红灯的控制作用,立即错误基因、异常基因停下来,并对它进行修复。
核酶象一把智能手术刀,及时剪切、剪接和修复异常、错误的基因,恢复基因的正常排序,保证基因的忠实表达和蛋白质的正常合成, 从而维护人体的健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