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带圈圈的数字是怎么弄的?很酷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6-5-14, 09:36:02:

回答: 文革式的大鸣大放: ①胜负取决于声势 ②强势者有权处置斗争对象 由 比目氏 于 2006-5-14, 08:10:53:

只要不谈学术,取得舆论上的优势也很好嘛。支持和反对120已经和学术没啥关系了,把争论导向维护言论自由的权利是很好的策略,这样大家可以放开手脚,既可以辩论也可以宣传,虽然宣传不是上策,但是在手头选项比较有限的情况下总比没作为强,文革之所以能发生确实是因为广大群众对当权者有合理合法的不满并且没处说理嘛(我说得对不对?)。

不过反120派要吸取文革教训,我读到的是当时造反派不团结,搞得山头林立,到处都是司令部,还互相攻击,最终被朝廷逐个击破,只两年工夫就全被赶到农村接受再教育去了。所以你们必须致力于建立统一战线,不可互相瞧不起,小心不要走极端路线,而且不要太在乎一仗一役的得失,要有雄心大志。不过要做到这些,反120派不可自己骗自己,要分清价值和利益的区别,不要把维护自身利益和维护价值观(比如学术道德言论自由之五六)混为一谈。另外要有明确具体的和自身利益相关的目标和主张,口号不能算,反120派已经认识到120们发公开信是要维护既得利益,人家目标很明确所有行动将围绕这一目标。你们也要有类似的明确目标,否则肯定要输,弄不好还要被发配到网上的虚拟农村接收虚拟的劳动改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