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别怪他一个,中土国的系统性问题,他也是鸭子赶上架胆子太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6-5-13, 19:30:23:

回答: “汉芯”造假仅是陈进一人之过?zt 由 田牛 于 2006-5-13, 18:02:17:

中土国了解科学的官僚很少,懂得产品化产业化的人才几乎没有,海外老中真正从头开始做过原创性产品的人也不多,毅然的更加一个都没有,大家没有参照物,瞎混是必然的。其实整个过程也不是没有土鳖知道,而是大家各取所需,校方要面子,官僚要政绩,陈测试也不过是其中一粒棋子。

中土国的浮躁也不是一日的了,最搞笑的就是什么海龟要去高校必须是海外的副教授,拜托,大家在海外有tenure track的谁耐烦去你那三流大学干啊?好歹有些海外混不下去,但是努力一下还可以的,中土国高校又摆谱不要,不是给骗子制造机会吗?整个问题在于没有清楚认识自己的真正实力,好高骛远,定下的目标不切实际,这种国家不骗白不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