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心吃官司!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home 于 2006-5-12, 17:47:55:

回答: 正经说吧,陈进比老魏倒霉之处,就是内部有关键人出来揭发 由 炎阳 于 2006-5-12, 17:35:00:

  上海交大汉芯科技有限公司郑重申明

  近日,在互联网相关论坛和网站流传有关“汉芯黑幕”一文,该文严重歪曲事实真相,公司及相关个人的名誉已受到侵害,鉴于此,我司郑重声明:

  1、汉芯系列芯片是汉芯团队全体成员经过长期地艰苦努力,逐步累积建立起来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汉芯系列芯片经得起相关部门及专家的检测验证,各项成果也已陆续进入了产业化阶段。该文所提“汉芯系列DSP芯片属造假”的言论纯属捏造。

  2、该文提及的所谓汉芯获得了巨额的科研项目经费的内容根本与事实不符,具体情况均可在相关机构得到证实。

  3、民工根本不可能打磨芯片,我公司也绝对不会聘请民工来加工高科技芯片。

  4、我司对上述侵权行为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权利。

  上海交大汉芯科技有限公司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