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的谎言!---6。25爆发的朝鲜战争是朝鲜国内战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1-31, 10:29:08:

今天,连中国政府都承认1950年6月25日金日成进攻南朝鲜的人民军部队中,有原四野的4个主力师(主要是中国的朝鲜族人组成)。

当然,若这些中国朝鲜族人参战前加入了朝鲜国籍,你也可狡辩说他们参加了国内战争。但事实上,直到今天,中国政府的烈士名册上,他们仍被列为中国国籍(朝鲜族),见下面中国一个县的朝鲜战争烈士名册。

华岳军坛的爱国弱智们也并不讳言6。25开战的北朝鲜人民军中有大量的中国朝鲜族人(见下)。有大量外国人参战的朝鲜战争还是一场“国内战争”,是自欺欺人还是脑子进水了?

>>>>>>>>>>>>>>>>>>>>>>>>>>>>>>>>>>>>>>>>>

好象是钟会找到的一个烈士名录 + w/image
作者: 土人

用以证明有中国国籍的朝鲜族参加了朝鲜人民军,被中国政府作为中国烈士

致敬,但表格中没有说是朝鲜族/no_text - 莫有名 08:10:13 01/27/2006

这很正常,没什么可奇怪的。 - 铁流 08:21:30 01/27/2006

这很正常,没什么可奇怪的。 原是中国籍的朝鲜族人,参加了朝鲜人民军,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

中国政府定他们为烈士也没什么奇怪的,之所以列出他们的原籍,说明他们的家人还在铁岭那里,中国政府给他们烈属待遇也没什么不正常啊。象黄继光那样的中国英烈,被朝鲜政府授予荣誉、定为英烈的也不是一个两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