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蕾顶那位英国皇家联盟科学院荣誉博士? 哈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1-31, 00:18:08:

回答: 熊蕾的文章可以一顶。 由 jxh 于 2006-1-30, 23:57:38:

该荣誉博士主要业绩:出版专著五部:《中日血战三部曲》,106万字,曾两次再版,《光明日报》发表书评;《中国抗日游击战争史》71.6万字,附93幅历史图片,7张形势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军委副主席刘华清题写书名,《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11家报,刊,台累计报道16次;《西北革命根据地史》,30万字,附7张形势图,书稿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审批;《毛泽东军事思想论纲》,19.2万字;《八百万国民党军被歼记·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周年》,全书由25.2万字。
我听当年劳教干部(原四野的喽啰们)还实在点,至少还有几句老实话。该荣誉博士东拼西凑,为当朝者歌功颂德的东西居然能出版真是笑话。我是冰点主编,也不理睬。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