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多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papaya 于 2006-5-11, 20:38:35:

回答: 你们搞这么个签名的目的是不是就是想说明这一点? 由 方舟子 于 2006-5-11, 12:24:32:

我和公开信没有任何关系。 本人一不是搞生物的, 而不在美国或大陆。 信中没有一个我认识的人。如果我的身份对我的贴子的Credibility至关重要的话, 我可以给方先生发信确认我的身份。 我不主张因人废言。不主张抹黑。 如果120人中有30%的人有各种各样的问题, 比如是中国人权的创始人,那他们的言论是不是就可以不攻自破?

本人九七年就开始看新雨丝。 早期的新雨丝让我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 只是最近看新雨丝心情越来越沉重。 一方面是方先生经过多年的扎实工作,终于获得承认, 频频出现在媒体,校园里。 另一方面感觉方先生在运用这种影响力的时候,思维和手段离学者的严谨和慎重越来越远。 感觉在光谱上, 方先生离政客和明星越来越近, 而与科学家越来越远。本想谈谈我对近期新雨丝打假的看法,但感觉多说无益。本人最后一贴。 这个坛子气氛让人窒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