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这个陈水扁越来越像慕容复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inku 于 2006-5-09, 18:33:24:

陈水扁神经似乎出了问题 "万岁"一路喊到底
东森新闻


陈水扁7日参访巴拉圭总统杜华德故乡欧威多上校市,并出席台湾捐赠的贫民住宅启用典礼,杜华德动员群众欢呼,宛如台湾的选举造势场合,陈水扁HIGH了起来,不停高喊「台湾跟巴拉圭万岁,万岁,万岁。」

  陈水扁日前在巴拉圭国会演说时,识相地用西班牙语高喊「巴拉圭万岁!」看来效果还不错。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陈水扁竟将「巴拉圭万岁!」挂在嘴上,一路喊到底,神经似乎出了问题。

  据东森新闻报道,陈水扁昨天与杜华德共同主持台湾捐赠的贫民住宅启用典礼时,两人一同进场,看到巴拉圭也搞「百万人民站起来」,陈水扁HIGH了起来,开始高喊「台湾跟巴拉圭万岁,万岁,万岁。」

  杜华德也高喊「台湾万岁,万岁。」两人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不停高喊「万岁,万岁。」

陈水扁将「巴拉圭万岁!」挂在嘴上,一路喊到底

  陈水扁又说,飞了37小时到巴国,台湾好像很远,但也很近,「就在这个地方,我们只要挖一个洞,然后穿过地心,在地心的另外一边,就是台湾。」他还肉麻地以西班牙语说,「欧威多上校市也是我的家乡,我们是兄弟」。

  陈水扁已抵达哥斯达黎加访问,不知还要高喊多少回「万岁,万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