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故事迷为什么这么激动,不同意见可以心平气和的交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atuzai 于 2006-5-05, 02:23:22:

正好我可以算是资深PS专家,信不信由你。

我第一眼一看就感觉是锐化过度造成的。仔细分析,这个应该是锐化,可能后期存储的时候也有丢失信息,造成halo更加明显。

请注意,故事迷观察图片的时候也是在“把CONTRAST拉高点,把BRIGHTNESS拉低点,把整个图放大3-4倍,”这个时候得到的结论已经不是正常情况下的图片信息,不能作为举报证据。

质疑锐化没有全图分布,其实很简单,作者可以选择性锐化,只要用选区工具就可以了,专业领域还有很多action插件来实现高级选择性锐化。至于为什么他这么干,也许他觉得要突出这个条带,所以用矩形选区框选择性锐化,并且由于PS功底差而锐化过度了。

也许他这些条带都是贴上去的,也许他的文章确实作假。但用halo作为证据,显然站不住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