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对方舟子的攻击都是几年如一日的陈年老调,还能指望你创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自如 于 2006-5-04, 16:32:35:

回答: 打假不如造真 由 iced 于 2006-5-04, 14:27:19:

>> 方舟子一开始搞都还觉得有点意思,后来越看越象个红眼病而已。不过是人家名利双收了,他就要出来叫嚣打假了。

名利双修的人海了去,为什么方只打骗子?

>> 其实无非是他自己即没本事在学术上成名,又没脑子在中国获利。

方有一点是你们这些有“脑子”的人没有的,良心!

>> 有本事,他自己搞些真东西出来,帮助中国发展发展科技水平啊!他要真能做些真东西出来,又何必担心那些搞腐败的。

造真东西的人正需要打击搞腐败的。你老老实实做实验,一年也未必发一篇真论文,人家作假十篇八篇的你怎么“竞争”?

>> 显然他没着水平。另外他也就敢跑到美国来打打中国人的假,说到底不过是柿子拣软的捏。怎么从来没有看见他打击打击美国发生的学术腐败啊?别跟我说美国没有学术腐败的,昨天才看见哈佛有个学生抄人家书去发表,号称是自己写的。

人家美国有正规的途径打击腐败,有骗子自有官方机构严惩。不象中国上面包庇纵容,下面还有大把你这样的人帮闲。

做帮闲也该有些专业精神。整天老调重弹,“戴个猪头就算是猪八戒啦”?:D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