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人一边在美国以向MIT耍无赖为荣,一边在中国以不顾尊严向外人讨好而自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Enlighten 于 2006-5-03, 09:23:51:

下午约13时25分,拟乘坐香港航班的40多岁法国籍旅客亨利,携带一瓶香槟酒在白云机场国际出发厅进行安检时被发现,检查员向其阐明旅客乘机不能随身携带酒类,如确需要携带必须托运的民航有关规定。亨利听后怒火冲天,对安检员大发雷霆:“我的酒是香港带进来的,怎么不能带走呢?”安检员耐心解释中国民航的安检规定好言相劝其去办理托运手续,但他不但不听劝告,气愤地冲出安检通道扬起酒瓶砸向外面的垃圾桶,顿时传来“砰”的一声,垃圾桶都是玻璃碎片,恼怒的亨利砸酒瓶的同时,把护照和机票、登机牌一同摔进了垃圾桶都浑然不知。

  当亨利收好行李到登机口时,突然发现自己的护照和机票、登机牌都不见了,因担心不能出境,他不由得惊出一身冷汗,立马跑回安检通道寻找。安检员对这个怒砸酒瓶的老外记忆犹新,知道情况后仍热心帮助他在通道和其随身行李查找,未果。亨利此时更加忧心忡忡,安检员回想起亨利失理智砸酒的一幕,连忙过去查看,冒着污秽垃圾发出的臭气和被锋利玻璃碎片割伤的危险,安检员耐心翻找,约12分钟果然找到了沾满酒和脏物的护照和机票、登机牌,亨利心头大石落,他看到安检员手指受伤时,想起自己砸酒的行为,羞愧之余真诚地向安检员道歉,多谢安检员的热心相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