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好像过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元江 于 2006-5-03, 21:20:54:

回答: 马晓春的小说拿了二等奖呢。 由 松鼠 于 2006-5-03, 17:57:07:

这是另一篇里的,不过马晓春写的故事的确不错。

-----------------------------------------------

那天开局时,莎切儿猜错了,民族英雄意外地选白棋。显然他是希望较量一下女孩的天元布局。须知民族英雄至今仍然为自己布局天下第一。谁知莎切儿把她的黑子打在边路的星位上。民族英雄楞住了。过了十分钟,他才重重地打在天元上。平心而认,民族英雄这盘棋还是下出一定水平的。两人各杀一条大龙,民族英雄在读秒时被冲吃天元一子,正好输1/4子。很多人评价这盘棋是民族英雄近年的名局。复盘时,民族英雄说莎切儿的棋是流氓加官兵,无理变有理。又说她误入鬼途。莎切儿据理力争,指出民族英雄的天元一子毫无效率。民族英雄突然发火了。大骂莎切儿说她母亲是婊子。还要“操你妈。” 莎切儿从来没有听到过这样的语言。她呆呆地看着她一直尊敬的民族英雄。见她没有反应,民族英雄还加了一句英文 “fuck you” 。这下女孩听懂了,她大哭起来。并要求主裁判主持公道。主裁判也是民族英雄的第子。他反而责备莎切儿不懂礼貌,与民族英雄顶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