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旅遊度假.....2万游客水中肉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rightsea 于 2006-5-03, 20:09:31:

5月2日,北京恭王府作为至今保存最好的王府之一,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吸引了众多的进京游客,由于前来参观的游客实在太多,为了不让王府内过于拥挤,景点采取措施让游客分批进府参观。

 山西祁县乔家大院里也人头攒动。当日,乔家大院接待游客6万余人,收入达150多万元。景区及时采取限时购票等措施以缓解接待压力。

 据各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报告,5月2日,各旅游景点交通流量呈上升态势。

 据全国假日办预测,今年的出游规模可能再创历史新高,旅游和外出探亲访友的客流、自驾车旅游将大幅度增加。全国主要旅游景点大量游客的出现使得管理部门不得不采取措施限制客流以保障安全。

http://images.qianlong.com/mmsource/images/2006/05/03/wll2006050308.jpg
乔家大院里人头攒动

http://images.qianlong.com/mmsource/images/2006/05/03/wll2006050307.jpg
天安门前人流集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