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懒的正是您本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凑个热闹 于 2006-5-03, 15:16:28:

回答: 版规:您还是不要太懒 由 毕名 于 2006-4-25, 06:09:59:

> 0 您还是不要太懒
我没有耍懒,我不要和您对骂,以免被删帖和封锁IP。

> 1 你的提问,读一读版主和其他网友以前的文章就一清二楚。建议你从“中医专辑”读起。

您说的 “中医专辑”是不是XYS 的“立此存照·中医骗子”?我一直在看那里的文章,读了其他网站的一些关于中医的文章,就觉得“立此存照·中医骗子” 的文章有些面的说法比较空虚、缺乏说服力,甚至有些滥杀无辜。

我很欣赏XYS版主和一些网友们的思考和努力,但不喜欢有些网友一犬吠影,百犬吠声、墙倒众人推的风气。本着对科学负责的态度,我向版主提出“这位中医是否作假?”这个问题,有利于版主带领大家避免走火入魔乱打假,和提高真打假的本领。


> 2 你的例子,版主暂时不感兴趣或无暇答理,何必再三追问。XYS向你收过税,或对你承诺过什么?

您如何知道版主暂时不感兴趣或无暇答理?

再三追问,是为了捕捉到版主暂时不不感兴趣或不无暇答理的片刻。如有失礼之处,请版主和各位见谅。

“XYS向你收过税,或对你承诺过什么?”--您在胡言乱语些什么?耍懒的正是您本人。


> 3 我的跟帖内容,来自版规,建议你也学习学习。要不要帮你找找在哪儿?

又是耍懒和胡言乱语。

为了探求真理,同时维护XYS的科学性和可信性,我向版主提出“这位中医是否作假?”这个问题和大家一同思考。因此,广大网友相信版主不会以版规来封杀我的这个提问。


> 4 在这件小事上,本人以擦版主鞋为荣,以懒惰加不知趣为耻。

这件事不是小事。

您这种擦鞋的行为,实为愚昧和有辱于科学,不利探求真理,也不利于本坛的发展,如果以牙还牙评之,可以还以您“懒惰加不知趣为耻”中的“懒惰”、“不知趣”、“耻”,外加一些国骂和洋骂,不过,我不会这样作。

如果我懒惰,我就不会花大量时间查找资料和提出“这位中医是否作假?”这个问题和大家一同思考。

如果您认为我的再三提问是不知趣,您有没有想到事情更严重的另一方面:XYS 的“立此存照·中医骗子” 专辑的版主和有些笔客是不是叶公好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