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define “国家自己开发的系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松鼠 于 2006-4-30, 19:55:48:

回答: 这里面还有一个敏感程度的问题 由 eng 于 2006-4-30, 13:07:18:

1,把open的linux拿过来,是不是国家自己开发的系统?当然不是了。
2,把open的freebsd内核拿过来,是不是国家自己开发的系统?不是了。如果内核有漏洞或后门,就麻烦了。
3,用C语言自己编一个系统,是不是?不是,如果你采用gcc的编译器,如果编译器有漏洞怎么办?
4,自己用汇编写gcc编译器,然后用C语言自己编一个系统,行不行?不行,汇编是针对固定cpu的。如果cpu有问题怎么办?听说伊拉克的cpu就被植入病毒所以第一次海湾战争溃败如此快...
5,国产cpu! 汉芯?汉芯是国产的么?
6,国产龙芯!国产龙芯使用mips构架,编译器也是它们的...
7,我TMD自己做一个构架,自己做一个cpu,自己写编译器,自己写系统!


做出来再说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