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舟子宝地打个广告]老帮菜们有请了:Rockies' Lounge开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habpi 于 2006-4-30, 19:21:05:

Rockies' Lounge (RL,洛基的客厅,http://rl.rockiestech.com)是一个小圈子的交流平台,内容集中在媒体出版、网络、科技和实业开发。成员们在此交流共享这些领域的信息和知识,探求如何使用它们来推动社会的进步。本站是一个非商业站点。如果您和您的朋友对我们的主题有兴趣,欢迎到洛基的客厅来作客。请不要在大众性的媒体上宣传本站;本站谢绝门户网站和搜索引擎链接。

如何使用本站

RL的“主站”与“论坛”是相对分离的两个区域。所有注册用户都可以使用“论坛”,浏览“主站”内容并进行评论。而高级用户是“主站”的核心,可以建立和管理“主站”的内容,并拥有其它高级权限。
[如何注册]
当您来到RL首页,左侧边栏上部是用户登录区块。在登录按钮下有“注册新帐号”,点击后按网页引导注册。您的初始密码会发到您的邮箱。登录后您可以在“我的帐户”下修改密码。如果您忘记了您的密码,可以使用首页的“重设密码”索取。未注册用户(访客)可以访问部分站内内容和使用留言板。
高级用户由站长设定。This happens when we know who you are or you present a reference from shared friends. If neither is your case, advanced usership can be granted based on your demonstrated writings and track record in our forums or other places.
[站内导航]
用户登录后,可以使用的站内功能显示在左侧边栏里。第二个区块,以您的用户名作标题,含有简单的站内导航。高级用户可以使用“建立内容”向“主站”添加内容。最常用的内容类型是“页面”。站内的内容会在首页上显示简单的导读。您也可以通过点击某种“类型”,只阅读该类型下的内容。
[内容管理]
目前站内页面分作“媒介传播”、“科技纵览”、“商务时势”、“文史杂谈”和“关于本站”五种类型。“关于本站”包括站点介绍和成员之间个人交流的内容。
论坛包含两个主站点和一个文史哲子坛。“主论坛一:相逢春风里”以人物生活为主,方便朋友们沟通。“主论坛二:把酒话桑麻”以经济事理为主,对时势、事件、实业和抽象专题进行讨论。论坛外挂了一个同学录分区,主要是给一些老友提供方便。
论坛内有内容的帖子可以经任何高级用户加入到“主站”。这样便于保存有价值的资料;同时“主站”内容的评论功能对所有注册用户开放。

[A few more words]
我们尊重来访的每一个朋友和的他们的观点。但RL是一个有明确倾向的社区。我们希望以科学的态度、有理有据地分析我们涉及的领域。如果您不赞成某个成员的观点而又不想按照学术规范来反驳,请您选择忽视该贴。任何涉及人身攻击的行为会导致对您帐户的限制。请不要在本站直接使用敏感词语,以免影响大陆用户的访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