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昏昏,周末提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4-30, 17:07:19:

刚刚从河边回来,看到几十只乌龟在岸边安详地晒太阳。它们敌友分明,根本不在乎野鸭子,等人走进它们的三米禁区,才作个龟跃,一个猛子扎入河里。

一、乌龟为什么晒太阳时将脖子和四肢尽可能地伸出来?
别告诉我:乌龟懂科学,利用太阳来的温暖帮助消化,增加维他命E,消除附在甲壳上的微生物。
冷血动物乌龟 晒太阳
二、都在水里泡着,为什么水禽毛色光亮,乌龟的背总是很脏?
不许说冷血动物之交淡如水,不搞“You scratch my back and I'll scratch yours”猫腻,没有一只龟肯放下身段,做搓背服务。
三、野鸭子为什么喜欢凑成三只在一起活动,不是成双成对?
不许提法姑所赞许的鞑军“三三制”和国内外的3P理论。
四、野鹅为什么要驱赶进入它们势力范围的动物?为什么个别野鹅有胆子“威胁”人?
谁说,“牛眼看人大,鹅眼看人小。”我就和谁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