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马桶上写出来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T 于 2006-4-28, 13:13:25:

回答: 打工妹喊美国万岁是一个胡编乱造的假新闻zt 由 阳明 于 2006-4-28, 08:00:38:

典型屁股决定大脑。

首先,没有喊万岁的习惯,不等于不知道喊万岁。没有在喊万岁的年代出生,又不是不能从别的地方体会那个年代,比如看电影。小孩子看了抗日电影还会学两句八格牙鲁骂人呢。

其次,打工妹没有跳槽,工厂也没有换老板,不存在通过自己主动努力争取到利益的情况,而是老板被美国人的条件逼得要改善工人待遇,对她们来说等于天上掉馅饼。天上掉馅饼,更多的是运气好,而美国人相当于带来运气的福星。打工妹正是心地善良,才会真心感激得之不易的好运,而不是觉得自己了不得。

要证明喊万岁是假的,很简单,或者去问打工妹有没有喊过万岁,或者去查记者有没有去采访。坐在马桶上瞎JB乱鞭,那才是乱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