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主社会,得先学会民主待人,讲的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wenxiagong 于 2006-4-28, 12:49:09:

回答: MIT愤青胡闹是给你争利益?中国民族主义狂热能让你在美国过上好日子? 由 炎阳 于 2006-4-28, 12:32:17:

中国人勇敢的站出来讲出自己的意见难道不是很好吗?让美国人也知道中国人对日本侵略中国的态度怎么就是民族主义?不能再中国发表言论就不可以在美国发表言论了?怎么又是“一付对外不对内的民族主义狂热嘴脸”了?
正因为以前到美国的中国人不敢站出来表达自己的意见,才赵成今天华人的声音根本就没有人重视。
至于我孩子将来读MIT的机会是否因为此事而受到影响,我并不担心。911之后不是说中国留学生有间谍要限制中国留学生吗?现在那么多大学大力呼吁增加中国留学生是为了什么?美国驻中国大使申明中国公民可以以旅游身份申请来美国有是为了什么?利益!利益!还是利益!
校长的信又怎么啦?代表真理了?别人就不能发表意见了?校长的信也只不过代表校长的意见而已,就算布什总统的演说也还有相当多的美国人不同意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