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奇怪,中国人的“受到伤害”从来都是有选择性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4-28, 09:28:03:

回答: 我觉得这次MIT的人反得有理 由 xj 于 2006-4-28, 09:14:51:

我前向在这转贴过满清入关残杀中国人令人发指的史实,然后是国内无耻“纪念清军入关360周年”,洪承畴尚可喜施克琅这类助外族残杀中国人的败类竟成了“英雄”“大将军”----这儿有谁觉得“情感上当然受伤害”没有?除了我,没有嘛。MIT愤青也不会觉得受伤害,他们正津津有味地看我党隆重推出的“屎克郎大将军”电视剧呢。

同为外族(明末的满清总是外族吧)屠杀中国人,为何大家对宣传满清杀中国人啥事儿没有,对MIT几幅作研究的日本人杀中国人的画面就陡然“情感上受伤害”了?----我真是觉得奇怪。中国人一向都是这么double standard? 或是双重人格,犬儒主义?

MIT日本教授大概不知道中国国内正在宣传满清杀中国人杀得好,否则连歉意也可免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