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投票将作选聘重要依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6-4-25, 23:23:08:

回答: 笑话一则(2):四川大学向海内外公开选聘八位副校长,唯一来自校外的也是川大人 由 Yush 于 2006-4-25, 23:13:35:


川大公开聘用副校长 海内外共24人对决

北京时间11月13日,坐落于成都望江公园旁的百年老校四川大学,在教育人事制度改革上终于迈出了惊人的一步:1个月前,该校拿出8个副校长职位面向海内外广发英雄贴,从171个申报人中遴选出24名述聘候选人。13日上午8点,24名精英齐聚四川大学会议厅,各展所长,一决雌雄。
华西都市报报道,上午8点整,公开选聘副校长述聘及民主测评大会准时开始。24名候选人风趣幽默、妙语连珠、中英文并举,使得12小时漫长的"大选"犹如欣赏一部大戏,高潮迭起,回味无穷。候选人中有3位来自海外、3位来自省外,还有18位是校内述聘候选人。
……

浙大最受欢迎教授悄悄来应聘
……

日本公司董事长愿意改行当校长
……
……
……
打"飞的"回国述职的陈爱民
从美国印第安纳州立大学坐飞机回四川大学述职的陈爱民是重庆人,1982年毕业于四川大学政治经济学系,1990年获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任印第安纳州立大学文理学院教师委员会主席,她是唯一一个担任此职务的中国教授。同时她还是中国留美经济学会学术委员会主席。
她说,四川大学好比股市中的一匹黑马,她的价值既有待挖掘又需要为人所知,她认为川大应该适当增加市场营销的投入,多宣传,才能吸引人才和赞助商,从而创造良性循环的突破口。
她还提出建设高效率和宽敞的工作空间,她如果竞聘成功,她将争取尽快实现每位正教授有独立的办公室和电脑设备,副教授不超过2人一间办公室。
……

"大选"投票将作选聘重要依据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