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学术骗子还是力挺学术骗子,才是XYS与红桥骗子论坛的分水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4-24, 10:59:38:


红桥论坛是一伙民科,反科学文化人,搞学术诈骗或力挺学术骗子的人的聚集地,这伙人成天做的,就是恶毒咒骂任何揭露学术腐败或支持揭露学术腐败的人,为骗子张目。这么一个藏污纳垢之地,无怪乎被XYS揭露的骗子肖传国,目前被质疑的魏于全都上那儿去哭诉,寻求知音。

好笑的是,这么一个骗子成堆的地方,竟自称是如何看待国内科教现状的分水岭。我亲眼目睹的一件事,可表明这个论坛是如何自己作假,并打压揭露作假的人的。

红桥有一个天天泡在网上的笔名叫“楚汉”的人,此人在美国Floraid International (?) University 拿了个PhD,在New York State U. at Wosogo (?)地方做faculty。有天,突然有人贴文质疑他,为何个人CV网页上把毕业学校故意写成"PhD (Florida)" (在美国谁都知道这是指University of Florida拿的PhD),而不是PhD(Florida Int. Univ.) ? 这Florida Int. Univ. 与University of Florida 相比差得太远。

贴子一出,红桥立即就删,而且封了提问人的IP(那人从此不再现)。这就是红桥对待质疑作假者的态度。从这件事上你就可以看出红桥一伙人自己常常就是作假者,他们为骗子撑腰,对揭露学术腐败者漫骂就可以理解了。

所以说,揭露还是力挺学术骗子,才是XYS与红桥骗子论坛的分水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