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预言,四川大学要发起一场“院士保卫战”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4-24, 13:14:03:

回答: 又见蜀犬吠日--评四川大学党办的“强烈反映” 由 wupi 于 2006-4-24, 12:55:21:

1。招开媒体发布会宣布对邱,魏的调查证明无数据造假;

2。学校党政系统开会造势,统一思想,警告学生、教师不得乱说乱动(防止任何内部知情人揭发);

3。学校党政系统以“情况通报”,“内部反映”形式向上行文,通过教育部,中宣部对中央媒体施压,禁止对邱魏作假事件的报道;

4。魏院士私下到处寻找可能的支持,连网上骗子论坛的文帖也视作稻草,贴在学校大造声势。

最后,只要压制了媒体报道,阻止了上头可能的调查,四川大学和魏院士就算度过难关,埋头鸵鸟----任你揭发笑骂,好官我自为之乐----中国的现实,多半就是这样的结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