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校招生 不得"打鼾"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6-4-24, 08:14:50:

据中国媒体消息称, 新修订《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中增加了11项辅助检查 ,严格要求申报学员不得吸毒、纹身、"严重打鼾"等。

据悉,解放军的三总部日前颁布的新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修改了32 项条款、增加11项辅检内容。

"不得纹身、打鼾"

新《标准》 增加了"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不合格"的条款。 也就是说睡觉时打呼噜比较厉害的人将无法成为军校学员。

不过究竟呼噜响到什么程度才算是"严重",目前还不得而知。

另外,短装身体裸露部位刺有'点、字、图案',直径超过2cm(其它部位直径超过3cm)或经手术处理仍留有明显文身瘢痕,不合格。

新《标准》增加了心理和吸毒检测项目:心理检测分在电脑答题和面谈两部分。试题位多项选择。应试后,再选择部分考生面谈。

新订《标准》放宽了轻度缺陷及疾病的标准,并调整了部分生理指标;在保留原有传染病、性病检查标准的基础上,增加了对乙、丙型肝炎、流行性出血热、生殖器疱疹等疾病的检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