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丘小庆的论文作假,那么是谁在提供假数据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阳明 于 2006-1-28, 12:17:24:

川抗所在2003年3月做了一份独立的实验报告,实验结果支持丘小庆的导弹模型。做该实验的2个川抗所博士以及新泰克4位技术人员因此在丘小庆2003年7月(Godfather宣称)送交自然/微生物杂志的论文里署了名。

现在要撤销署名的也是这6个人。

川抗所一口咬定这份独立的实验报告是真实的,客观的。我这里就不谈2004年以后的报告了,就谈这份2003年3月的报告。

做实验报告是要有样品的,川抗所的样品从哪里来?

1.川抗所自己做的样品。
2.新泰克提供的未提纯的样品,由川抗所自己提纯。
3.新泰克提供的已经提纯的样品。
4.丘小庆提供的未提纯的样品,由川抗所自己提纯。
5.丘小庆提供的已经提纯的样品。

好了,实验结果是该导弹杀菌效果一流,且不是链霉素。川抗所的2个博士和新泰克的4位技术人员皆认可这个结果。于是丘小庆的论文也出台了。

请记住这先后顺序,是先有实验报告,后有论文发表。

当然,丘小庆是认可该论文是以川抗所报告为实验依据,还是以他自己的独立实验为依据,这都可以。这也就是我说的a版,b版,f版的问题。

这里先踢丘小庆一脚,靠边站。川抗所的2个博士和新泰克的4位技术人员肯定是认为这份报告是真实的,否则他们也没脸在论文上署名。

好了,这份2003年3月的报告是不承认链霉素的,这可是那6个人一口咬定的。

依照样品1,2,3的可能性来说,如果说丘小庆的论文作假,那么是谁在提供假数据呢?

依照样品4,5的可能性来说,如果说丘小庆提供的样品有假,那杀菌的不是导弹又是什么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